爱好者 > Typecho > 闲言碎语 > DIYgod酱,群主真的上新闻了

DIYgod酱,群主真的上新闻了

作者:佚名 来源:爱好者 时间:2016-04-17

昨天在群里,看到群友们发的新闻《阿里钉钉向两位造谣者分别索赔1000万元》说群主上新闻了,我最初以为是假的,因为群友们p图改网页恶搞群主也不是一次两次了,直到昨晚,看到新浪新闻和微信新闻都有类似消息,才确信,而且群主居然一天都没有在群里说话,估计也是闹心这呢?

群主大人在v2ex上讲述,说阿里的公关私下已经联系他删除微博,发澄清,并致歉,他也做了。但不知道为什么么阿里的公关没有去公关那些新闻。

阿里也真是的啦,明明人家标题写着“{疑 似|yí sì}”←不认识字可以看拼音。

事情是这样哒,群里myhloli发公司截图,截图写着公司停用阿里丁丁,因为丁丁有风险(误会),然后diygod就征求了下myhloli的公司的同意,打了马赛克发了个微博,然后阿里就联系diygod,解释后发现是误会,diygod酱删除了微博并澄清了,本来以为这样就结束了,然而阿里方面发微博要求赔偿一千万,并报了警。

结局:myhloli记大过处分。

2016年5月1日:myhloli和diygod面基,晚上还住在了diygod家,估计夜里diygod会补偿myhloli。
1460791063640-4.jpeg
QQ图片20160417082254.png

上边的内容都不重要,看些有趣的图片吧。
QQ图片20160417081449.png
QQ图片20160417081458.jpg
QQ图片20160417081603.png
QQ图片20160417081610.png
QQ图片20160417081634.jpg